会计学院举行二月份党日集体学习活动

时间:2021-02-06 10:33:31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187

2月5日上午,会计学院举行二月份党日集体学习活动就百年党庆系列活动进行相关商议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冬华、党委副书记肖安生出席会议,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黄雨虹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强化师德师风意识,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主题要求和活动内容展开学习。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黄雨虹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守好底线、筑牢防线,解放思想,强化理论学习的同时,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从更高层面、以更高水平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大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策划。黄雨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责任、历史担当,切实增强全体师生党员爱党、爱国情怀。要学习好“四史”,深刻反映党的伟大精神的历史轨迹和现实力量,生动讲好建党百年辉煌历程中的奋斗故事,把课程思政贯穿学生培养全过程,为党的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据悉,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会计学院党委将从加强理论学习、丰富文化生活、联动校友企业三个方面开展十余项活动,力求让广大党员教工群众和学生校友深入了解“四史”,牢记党的初心和本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建设百年名校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