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走访看望留昌学生

时间:2021-01-31 17:13:59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189

疫情无情人有情,假期留昌不留憾。

  1月29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副书记肖安生来到学校附近的君悦宾馆,看望并慰问了因疫情高风险地区滞留在昌的学生。



  出发前,黄雨虹书记为留昌学生购买了红枣、牛奶等年货。来到君悦宾馆,与留昌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留守学生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有什么需要学院提供帮助等,把学校的疫情政策和学生生源地的疫情情况进行了通报,嘱咐学生假期在昌期间,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注意个人安全防护,并送上了学院对留昌学生的关怀与慰问。

  目前,会计学院有1名河北石家庄籍学生留昌,另外有2名新疆籍学生留昌过年。当晚,黄雨虹书记还专门与新疆籍同学共度晚餐,让留昌学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据悉,1月25日,会计学院召开假期春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学院假期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特别提出要对因疫情滞留在昌同学的要表示关心与慰问,要求班主任随时与留昌同学保持联系,给予关注与关心,让留昌学生过一个暖心又安心的假期。(图文/会计学院 肖安生    编辑/杨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