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1-01-18 10:05:08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305


115日下午两点,会计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蛟桥园北区综合楼四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教代会开幕式由院党委书记黄雨虹主持,闭幕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肖安生主持。


会议伊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作重要讲话,她肯定了会计学院在2020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学院未来工作的目标和改进措施提出更高要求,号召全院教职工继续齐心协力,以学院的事业为已任,求真务实,发奋图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并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多丰硕成果,为建设一流会院、助力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副院长周冬华代表学院作《会计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他在报告中总结了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一是坚守教育阵地,严把防控关;二是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狠抓教学质量;三是坚持“人才强院”策略,构筑人才高地,提高师资队伍质量;四是以科研为导向,学科建设常抓不懈;五是以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为契机,狠抓研究生培养质量;六是“CFO论坛”已成为品牌,各大媒体聚焦报导盛况;七是党团学工工作有序开展,廉政综治安全平稳运行。他在报告中充分肯定过去的一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丰硕成果,号召大家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继续开拓创新,在2021年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逐一述职述廉,接受教职工代表评议。教职工代表们分讨论和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学院2021年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学院举行2020年退休教职工荣休典礼,黄雨虹代表学院为退休教职工颁发纪念奖杯。


近年来,会计学院坚持执行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了教职工依法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的权利,充分发挥教工的主人翁精神,依法治院凝结人心聚合力量,对促进我校和谐平安校园建设有着积极意义。会计学院全体教工将齐抓共管、不负所托,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图文/会计学院 蒋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