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 “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时间:2021-01-15 10:09:13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188

1月14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于蛟桥园校区北区综合楼四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党委副书记肖安生、副院长李宁、副院长曹玉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闵建辉、研工办主任曾海龙、团委副书记王鹏、辅导员陆灵娇及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段练一行六人出席了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由肖安生主持。

黄雨虹简要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校情校史及会计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对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协作、培育人才的行动表示大力支持和感谢。她强调共建“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是顺应我省“引才留赣”人才培养的需要,也是共同推进会计人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今后在合作中共享发展机遇,共担时代使命,合力谱写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段练简要介绍了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历史、现有产业及区块未来发展方向,并提到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对高层次人才需求缺口较大,积极吸纳引进优质的会计人才,势必为整个区块建设提供不竭动力。此次共建人才培养教学基地,既是顺应当地发展的实际需要,也是为萍乡发展留住更多人才。



黄雨虹与段练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黄雨虹代表会计学院向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颁发了“实践教学基地”牌匾,双方出席嘉宾合影留念,并于活动结束后举行了相关岗位的面试。(作者/陆灵娇  /蒋博斌 作者单位/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