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CGMA2020年度最佳合作院校

时间:2021-01-09 09:36:12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48

CGMA全球管理会计2020年度中国大奖暨CFO高峰论坛于17日在位于上海陆家嘴的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宁作为嘉宾应邀参会,本次CFO高峰论坛以“数启未来,创变共赢”为主题,探索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如何通过创新变革,加强商业韧性,更好地在瞬息万变的时代生存和发展。二十多位来自政商学界的财经大咖演讲嘉宾,带来了一年一度的财经盘点和洞见分享。在本次盛会上,江西财经大学入选CGMA最佳合作高校,同时入选的还有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等合作高校。


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和CIMA中国代表处在2014年合作组建了CIMA方向班,在六年的人才培养过程中,结出了累累硕果,数十位同学考取了厦门大学、中山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研究生,毕业生进入华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等世界五百强公司工作,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赞誉。我校CIMA专业方向的建设将紧跟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大潮,锐意开拓积极进取,为提升会计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