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两金课题申报动员及论证会

时间:2020-11-21 09:20:32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71

近日,会计学院于蛟桥园北区综合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两金课题申报动员及论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春根教授,科研处处长刘满凤莅临会议现场指导,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周冬华主持。


会议伊始,刘满凤结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面临的形势以及学校课题研究情况,重点从申报要求、选题类型、论证规范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介绍。


会上,李春根指出了两金课题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会计学院集中教师力量在以往申报工作中的表现,并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在发挥学科带头人带头作用的基础上,进一步激发教研队伍的团队力量;二是聚焦创新对科学研究的推动作用,敢为人先、敢于创新;三是坚守诚信科研的生命线,树立“红线”意识引领科研工作开展。


周冬华表示,会计学院将团结全体教职员工力量做好课题申报服务,并及时跟进梳理科研工作开展的制度与流程,为申报工作提供全方位保障。(图文作者/蒋博斌 图文作者单位/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