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权益部下寝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01 20:09:49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13



10月29日晚,会计学院权益部于麦庐校区寝室楼栋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下寝宣传活动。在本次下寝宣传活动中,权益部以“切实服务青年,维护大学生的切身利益”为宗旨,向同学们普及维权途径,以此增强维权意识。

活动伊始,权益部成员于麦北2栋底楼准时集合。权益部负责人何懿君向现场就位的权益部成员阐明此次活动的中心主旨与主要任务,并强调宣传活动中的具体流程细节以及礼貌用辞问题。

随后,各宣传小队携带相关维权资料前往不同楼层进行维权宣传活动。他们进入每一个学生寝室,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权益部职能,发放维权问题受理范围清单。在下寝过程中,针对部分存在生活问题亟待解决的同学,何懿君收集学号信息,记录联系方式,协助他们完成问题登记表的填写。与此同时,权益部骨干郑茜尹和周岐寅耐心解答维权方面问题,加深同学们对权益知识和维权方法的理解。

此次维权活动不仅拓宽同学们的维权渠道、提高维权技能,还为权益部未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在活动总结过程中,权益部成员们表示,通过与学生们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对自身维权工作的认识,锻炼社交实践技能,为能维护同学合法权益感到自豪。

“倾我权心,维你权益”是权益部对财大学子永恒的承诺。未来,权益部将继续搭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为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建设美好校园提供坚实助力。(作者/李静 向明涓 作者单位/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