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基层团组织指导服务中心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21 18:34:11 来源: 作者:洪燕婷 熊凯婷 刘璐 阅读量:73

       1011日,会计学院基层团组织指导服务中心于我校麦庐园校区会计学院活动室正式召开本学年的第一次部门例会,部门成员全员出席,基团负责人罗倩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罗倩发表讲话,她强调基团日常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讲述基团的主要职能是服务学院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提高团内凝聚力,对学院建设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必须严肃对待。同时罗倩向成员们分享自己在基团经历过的暖心故事,讲述冬至时节部门成员特地跨校区送温暖的例子,言语间透露出基团是一个十分温暖的部门。



  随后,为了让新成员们对基团有更深入的了解,罗倩向基团的成员们简单介绍了基团的发展史及前几任基团负责人们对基团的贡献,详细阐述了基团内部的具体分工以及近年来举办的重大活动。紧接着,各基团骨干依次上台介绍自己及其负责的工作,新加入的基团成员们也逐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成员们介绍完毕之后,上届基团负责人向成员们提出了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强调了在大学生活中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分享了她在基团任职过程中心路历程的变化,表达了自己对于即将离开的基团的不舍,给予了对现任基团成员们殷切的期望。最后,一位成员以个人独唱作为结尾结束了这场议会。

  此次会议展现了基团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传递了基团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的部门精神,有利于新成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的部门。温暖为基,聚作火团,基团将继续服务学院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勇往无前。(文/会计学院 洪燕婷 熊凯婷 刘璐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