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

时间:2020-10-21 12:23:24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141

10月18日,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党委副书记肖安生,学工办主任唐磊雯团委副书记王鹏学工办副主任许欢,专职辅导员学生干部以及各班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先进班集体打擂活动参选班级为19级和18级各班。此次打擂活动中,参选班级派出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分钟陈述,评委根据代表所展示的班级基本情况及现场陈述进行评分。班级代表通过ppt将班级情况进行展示,主要从班级建设、思想建设志愿服务、获得荣誉、未来展望等方面介绍了所在班级在过去一年的表现。其中,有的班级注重学风建设成立了考研备考小组,同时在多项比赛中都获得优秀名次有的则注重思想建设鼓励同学向党组织靠拢并且同学们积极响应,主动提交入党申请书。参选班级的展示多方面体现了会计学院各个班级的良好风貌及积极向上的态度。班级代表们自信从容的精彩发言赢得了观众席阵阵掌声,使会议气氛变得活跃

黄雨虹对本次先进班集体打擂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先进班集体打擂活动开展在于推动班集体之间相互学习和促进我校校风建设,希望各班级有针对性地挖掘自身长处,多开展创新型活动,希望各班级加强劳动教育,鼓励同学们努力成为时代新青年。

本次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的顺利举行展现了会计学院班级间的集体观念和凝聚力,有利于引领积极向上、勤奋好学、团结文明的良好班风。希望在接下来的学年里,各班级能继续加强学风、班风、思想等各方面建设,建设团结凝聚、学风良好、风清气正的班集体。(图文/会计学院 陈紫菱 沈芷茜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