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宗舜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时间:2020-09-23 16:05:43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45

9月19日,裘宗舜基金捐赠仪式在深圳举行。校友总会会长廖进球,副校长、江财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袁雄出席仪式。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裘宗舜教授弟子代表及新老校友代表200余人。

袁雄指出,裘宗舜基金是继符仲南基金、金祖钧基金后,又一项以已故教授姓名冠名的基金。裘老弟子们以设立基金的形式,纪念缅怀裘宗舜教授对江财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对裘老弟子的缅怀感恩之情怀、桃李相报之善举表示深深感动,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江财基金会的建设发展,人人参与,个个献爱心,秉承“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的捐赠文化精神,彰显江财校友力量,为母校“百年名校”江财梦再做贡献!

廖进球向捐资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袁雄、周冬华和裘宗舜弟子代表孔祥云签署捐赠协议;裘宗舜弟子潘秀玲转送捐赠支票。

 会计学院副院长周冬华介绍了裘宗舜基金发起设立的过程和意义。

  【延伸阅读】

       裘宗舜是我国当代著名会计学家、审计学家、会计信息论奠基人之一、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全国优秀教师、我校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他的弟子遍布财经领域,培养出像秦荣生、王文京等著名校友。裘宗舜基金属专项开发基金,期限五年,首期募集资金200万元。(文/校友办  图/深圳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