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江财校园,展望会院精彩

时间:2020-09-14 11:33:39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174

912日,我校迎来20级新生,会计学院迎新工作也正式开帷幕。为了圆满完成新学期首项重要工作,会计学院迎新团队本着严谨的态度,以最饱满的热情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流程。

  9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康、袁红林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会计学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副院长周冬华、党委副书记肖安生、学工办主任唐磊雯、团委副书记王鹏对相关问题做出了具体回答。



  视察期间,袁红林来到会计学院研究生新生迎新点,走访看望新生。随后,欧阳康询问本科生各班新生报到情况,与工作人员沟通交谈,并亲切慰问主动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肖安生对会计学院今年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提到,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会计学院辅导员兼顾就业问题解决和学院形象宣传,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升学观念。王鹏表示,会计学院会在就业方面继续努力,努力为学子搭建平台,探索就业更多可能性。随后,王鹏向大家展示了会计学院定制帆布袋、防疫健康包和车票小卡片等独具学院特色的迎新物品,袁红林对会计学院的创意迎新方式表示肯定。



  本次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会计学院前期的充分准备。迎新筹备期间,会计学院团委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组织学生干部积极开展线上宣传,解答新生问题,帮助新生熟悉报到流程。迎新开始前,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及时在班级群发布讯息,告知新生报到流程,保证每一位新生都能够对相关了解透彻。同时,为了给新生提供良好的校园服务,会计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为每一位会计学院新生发放防疫健康包,充分保障新生健康安全。会计学院领导老师身体力行,让新一届会院学子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在他们内心埋下无私奉献、热心助人的种子。


  


  迎新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与会计学院的高度凝聚力及学院领导老师以身作则、带领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严格把控迎新工作的每个环节密不可分。会计学院将继续秉承校训,以创新、热情、高效的理念服务20级新生,助力20级新生尽快融入校园,成为信敏廉毅的江财人。(文/会计学院 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