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细致迎新,翘首待君来

时间:2020-09-14 11:22:02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158

  新学期伊始,会计学院即将迎来20级新生。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会计学院积极落实学校统筹安排,迅速组建迎新工作队伍,以饱满的热情、满分的标准投入迎新筹备工作,为新生开学报到保驾护航。



  正式迎新前,会计学院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们对迎新场地进行规划布置,提前搭设好迎新帐篷,摆放学院宣传展板,确保新生全面了解学院历史沿革、专业划分等情况。

  迎新准备期间,会计学院学生会创新信息传递形式,利用公众号、直播等互联网平台积极开展线上宣传工作,向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解决他们关于专业学习、饮食住宿等各方面的问题。同时,为充分了解新生需求,合理安排志愿者人数,会计学院提前收集新生行李数量等信息,保障新生能及时接收帮助,顺利完成报到流程。



  出于安全考量,我校对疫情防控仍然高度重视,因此新生将独自完成入学报道。会计学院在各车站、机场安排志愿者轮岗值班,为新生安全抵达校园提供助力。为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流程,尽快融入大学校园,会计学院组织各新生班级助班提前在班群发布入学相关讯息,并安排志愿者和学生会成员驻守在学院迎新点,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明确迎新流程,带领新生熟悉寝室、校园环境,使得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新生活,增强校园归属感。


  


  为顺利完成迎新准备工作,会计学院协同合作,以“心”迎新,充分体现了会院学子友爱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风采。在后续迎新工作中,会计学院将继续秉承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高质高效完成迎新任务,展现学院细致周到的人文关怀。(文/会计学院 段雅琪 赵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