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征兵宣传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7-22 10:27:59 来源: 作者:甘露 严杰 阅读量:632

  为响应时代号召,呼吁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积极投身祖国国防力量建设,719日上午,会计学院就业部组织开展征兵宣传大会。本次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展开,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主持。

       会议伊始,黄雨虹介绍军人这一职业的发展前景。她认为每一位大学生都应当树立参军光荣的意识,并对军人这一职业怀有崇高的敬意。黄雨虹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同学们需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勇敢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将自身荣辱观与国家前途相结合,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参军入伍的政治热情,用实际行动展示当代青年胸怀祖国的责任担当。

       随后,黄雨虹向与会同学普及了征兵的基本知识,包括征集时间、征集对象以及征兵条件。她强调,应征入伍的江财学子必须牢记信敏廉毅的校训,始终坚定守卫祖国的爱国信念,发扬自身吃苦耐劳的精神与自强不息的品格,在国防事业中奉献自我。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和理解。会议最后,黄雨虹针对今年高校征兵相关政策做出答疑,征兵宣传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宣传大会旨在激励大学生响应祖国征兵号召,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展现当代青年热心祖国国防事业的青春风采。通过这场宣传会,同学们对征兵要求、政策福利等相关情况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他们将会勇敢追逐自己的绿色军营梦,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国家,为我国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文/会计学院 甘露 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