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传达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9-03 08:03:28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162

 8月29日—30日会计学院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切实提高办学治院能力暑期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新学期有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同志主持。

周冬华副院长首先传达了王乔书记以思想大解放推进事业大发展卢福财校长“关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若干思考”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更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落实,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新学期教学准备、科研质量提升、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就学院当前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进一步疏理,并对学院目前发展现状、当前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进行了研究讨论,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踏踏实实“立德树人”、扎扎实实地进行科研工作,坚守“立德树人、报效祖国”的初心使命,为学院学科建设作出贡献力量。



                                                                                                              闵建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