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师生热议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0-08-11 20:12:08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40

 近日,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学习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提出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面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在师生中产生积极意义和热烈反响。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响应号召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会计学院副院长周冬华: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的开展,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自觉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落实到教育工作中去,让学院里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蔚然成风。

  会计学院副院长曹玉珊:2018年7月28日,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昌举行。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省委常委会工作,动员全省上下以必胜的信心决心,咬定目标、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通过学习中共江西省委第十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的会议精神之后,我感触颇深。这是一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动员大会。回顾今年以来的工作,我们深感来之不易、成之惟艰。但疫情和洪灾的冲击是短期的、暂时的、总体可控的,江西仍处于大可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我省经济企稳向好、整体向上的趋势没有改变,全省上下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没有改变。我们有充足的信心、底气和能力,坚决打赢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战。

  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唐磊雯:我们要充分认识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这次会议为我们江西下一步发展举旗定向、谋篇布局,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方向、划出重点。身为高校党务工作者,我们要积极培育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为他们成长提供良好的氛围和优越的环境;我们要进一步提升党组织“三化”建设质量,切实提高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富裕美丽江西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罗国民: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对江西省尤为如此。疫情下,我省仍面临抗洪抢险压力,在这严峻的形势下,咱们党员干部总是冲在一线,涌现了大量的先进人物和事迹。通过图文报道,更是激励我辈坚定党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一次会议的召开,更为大家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贾杨柳:会议分析了我省全面小康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尽管形势严峻复杂,但江西仍处于大可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疫情和洪灾的冲击更是让我们明白党纵览全局的重要性。作为青年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攻坚克难的核心力量。

  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孟宪玮:通过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我的感悟如下:一是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要首当其冲,织密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防范新冠疫情蔓延。二是要继续努力,要通过不断学习来提升我党的建设水平。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战略任务,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研究生党员邹英:这次会议,让我很受鼓舞。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极为不易的一年,年初遭遇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最近又发生了鄱阳湖流域超历史大洪水,全省先后启动两次I级响应。抗疫抗洪的伟大斗争,展示了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决断力和高超领导力,让我们自豪;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涝灾害,全省人民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各行各业的奋斗者挺身而出、无私奉献,让我们感动。面对困难和挑战,要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危中寻机,抢抓发展机遇,着力破解难题,强化底线思维,牢牢把握化危为机的战略主动。

  本科生党员杨婷:我们应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生机,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增强倒计时的紧迫感,提振冲刺跑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胜利,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画卷。

  本科生党员饶宇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强调的不仅仅是“小康”,更重要也更难做到的是“全面”。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在党的领导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决心,高举改革开放与经济建设大旗;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人民情怀,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以“弄潮儿向涛头立”的使命担当,为伟大事业接续奋斗,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文/会计学院 唐磊雯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