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八月党日活动暨暑期安全教育顺利开展

时间:2020-08-11 20:01:00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39


  85日下午230,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北区综合楼414开展了8月党日活动暨暑期安全教育,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会计学院副院长周冬华、学工办主任唐磊雯熊家财和周美华两位博士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36名在校人员参与,其中党员33名,干工作人员3名。周冬华参与本次活动并作出讲话,黄雨虹带领开展党日活动并对学生做好暑期安全教育。

  活动伊始,参与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为纪念“八一建军节”,参与人员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党日活动主题,过投屏观看了《时代楷模-杜富国》并积极讨论发言,党员余浩文、卢辉凡分别就影片发表观后感想,表达了其对杜富国英雄的敬佩与景仰周冬华、黄雨虹分别对党员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身经历与想法,鼓励党员们要继承责任担当精神以及无私奉献精神,现场气氛热烈。

  党日活动结束后,黄雨虹协同其他老师一起解决同学们在考研、考公以及暑假留校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指导同学们在备考的过程中调整心态、运用科学的学习方法,同时强调在选择考研目标院校时,各位同学需要结合自身能力合理报考。最后,黄雨虹总结发言,强调了暑期留校的安全问题并指出学生任何问题及时留校干部与老师反映

  此次党日活动推动了新时代党的先进理论的贯彻落实,促进党员们与时俱进,增强了其的党性修养。特色观影活动与安全教育相结合,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有利于继承和发展红色革命精神,进而督促同学们发扬奋斗精神、勤于学习、勇于挑战,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图文/会计学院  编辑/耿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