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8-11 20:14:43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188

 

810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召集党政领导干部在蛟桥园北区综合楼会计学院小会议室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院党委书记黄雨虹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黄雨虹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她说,习近平主席讲“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这个“无我”是忘我,是随时牺牲一切为了人民,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对人民的深厚情怀。我们共产党人的“无我”不仅仅是体现为心中无私,更是体现在“心中有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无我”的崇高境界,更忘我地工作,更勤奋地钻研,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院长周冬华谈到,会计学院作为学校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目前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处在爬坡过坎的阶段,处在逆水乘舟、不进则退的阶段。在这一阶段,需要我们学院领导把握好发展的方向,用勤奋和汗水来建设好学院,争取学院的教学和科研事业再上台阶。对此,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可以把学院建设好;我也有这份自信,我相信学院全体教师也有这份自信。

副院长李宁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包含着丰富而深刻的党的建设的科学规律。这部著作昭示了我们党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韧劲。研读著作,我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创新和治理能力的巨大生命力。

各位与会成员纷纷谈体会、说感想,在理论学习中锤炼党性、汲取营养,为今后开展工作夯实理论基础,凝聚充分共识!(文/ 唐磊雯 图/闵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