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华副院长应邀参加“每日经济新闻·直通商学院”直播

时间:2020-08-04 15:59:42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310


7月27日,会计学院副院长周冬华应邀参加由“财经媒体第一大V”每日经济新闻倾力打造的高考财经类志愿报考服务平台——“每日经济新闻 f 直通商学院”直播为学校、学院高招“网上带货”。

“直通商学院”栏目专注提供全国财经院校、综合类大学商学院的报考信息,邀请了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院校负责人对财经专业进行深度解读,并介绍财经专业学习发展规划。

周冬华院长在直播中全面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沿革,秉持“信敏廉毅”的校训和“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大学精神以及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法德治校,形成了在红土地上培育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办学模式和特色,接着就2020年我校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最后就如何更好地学习经管专业进行了解读勉励学子。

会计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注重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方法,多角度、多渠道开展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活动,做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讲好江财故事,传递江财好声音。

         

​                                    

周冬华副院长直播视频链接网址:

http://www.qukanvideo.com/cloud/h5/1595820310677967

 

                                                                     文/闵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