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19-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9 16:28:10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163

​​2020年7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2019—2020年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大会由院学工办主任唐磊雯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院党委书记黄雨虹,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冬华,院党委副书记肖安生、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玉珊,学院各支部书记,获奖的优秀党员和师生党员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同志宣读了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冬华同志现场分别为吉伟莉等15名同志颁发“优秀共产党员”证书。

随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学院具体工作、如何在学院工作中发挥党员作用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小丽指出“行动自见精神,精神自有其根”,战“疫”精神不仅是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的继承与发展,更是改革开放精神、两弹元勋精神等时代精神在国难危于前时的动人诠释。战“疫”精神是新形势下赋予了特定的时代内涵,是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生生不息的精神传承与革新。更是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质体现。随后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要求大家统一认识,更加解放思想,明确问题导向,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合理方案。她强调,领导班子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实现党的坚强统一领导,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完善治理体系,团结协作。全院上下要珍惜学院荣誉,以良好的心态,积极向上的精神争拔头筹。

最后,黄雨虹书记代表学院对刘小丽校长百忙之中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各位党员在疫情期间所做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要求全体师生认真领会刘小丽校长党课精髓,讲奉献、顾大局,坚定信心,勇闯新路。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踏踏实实的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文/会计学院 闵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