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09 16:18:59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436

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要求。会计学院于2020年7月9日下午4点在蛟桥园校区北区综合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精准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副院长周冬华、院党委副书记肖安生及各系系主任、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通报了学院目前就业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分工职责。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穷尽“千方百计”保障就业率,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主动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迎接挑战。

二是不辞“千辛万苦”开拓就业新的增长点,建立与校友、院友的广泛联系,积极拓展新的就业渠道,寻找新的就业增长点。

三是克服“千难万险”打赢就业保卫战。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对于未就业的各类情况逐一分析,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形成合力,共同解决问题,促进学生就业。

2020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问题比以往更加严峻、困难,面对新冠疫情的挑战,大学生就业的就业压力更大,全院上下需要明确分工合作,积极做好有关帮扶就业的服务,重点聚焦就业困难对象,确保本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高水平、高满意就业。(文/会计学院 闵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