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研究生线上歌手大赛

时间:2020-06-03 10:05:12 来源: 作者:李佳文 阅读量:736

       6月3日晚6点,由我校会计学院主办,会计学院研分会文艺部承办的“悦音无界,战‘疫’江财”主题线上歌手大赛决赛顺利举办。经过初赛的公众号投票和评委打分,十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阶段,决赛线上进行,采取全民K歌歌房排麦形式,会计学院师生踊跃观看比赛。

       本次线上歌手大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展开:第一环节是由进入决赛的十位选手随机两两组队,分为五支队伍,每支队伍演绎同一首歌曲,评委根据两人表现决出优胜者进入下一环节;第二环节是由五位优胜者按照上一环节评分由高到低顺序依次演唱,评委对其打分决出最后的一、二、三等奖。此外,歌房中礼物获得最多者可获最佳人气奖。

       决赛在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声中开始,五组选手依次展示着他们精心准备的曲目,歌声或婉转动听,或激情澎湃,令人沉醉其中,同一首歌曲,由不同的歌手进行演唱,带来了不一样的韵味。每组选手演唱结束后,评委们对其表演进行点评,指出亮点及不足之处,最后选出五位优胜者进入下一轮比拼。

       在激烈的第二轮比拼开始前,大赛邀请了上届十佳优秀歌手凌宇辰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演唱《慢灵魂》,一曲结束,他暖心地鼓励选手们,表示勇于参赛本身就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分数并不是那么的重要,重要的是要学会享受比赛,享受歌唱。随后,第二轮比拼正式开始,五位优胜者依次进行演唱,评委们根据演唱者们的表演状态和歌唱水平进行综合打分,最后,19会硕1班的王彦璋、19会硕1班的李洪林以及19会硕4班的覃蓝琪分别获得了本次线上歌唱大赛的一、二、三等奖,19会硕4班的慈禧萍获得最佳人气奖。

      虽然疫情隔开了我们的空间距离,但是音乐无界,将我们紧密的连接在了一起,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给我们带来的视听盛宴,此次“悦音无界,战‘疫’江财”主题线上歌手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图文/李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