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仁、肖祖核两位校友向会计学院捐赠佰万元

时间:2020-01-12 14:42:13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116

 1月5日,深港澳校友联合捐赠仪式在深圳市人民大厦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校党委原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廖进球出席捐赠仪式。校友办主任潘桦,会计学院院长章卫东,金融学院院长汪洋,信息学院院长毛小斌,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志超,兄弟院校深圳校友会代表以及深港澳校友300余人参加仪式。这是江西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首场校友分会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乔向深圳校友会深圳市单仁资讯集团董事长单仁校友、深圳市前海百富源股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祖核等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袁雄与捐赠校友签署捐赠协议,接受捐赠支票。

章卫东代表学院接受84级商业会计班单仁、84会计班肖祖核校友的捐赠支票各50万元,两位校友共捐赠100万元。

袁雄代表学校感谢深港澳校友们的慷慨捐赠,为母校献上的新年大礼!他与参会校友们分享了学校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深圳校友会为学校事业发展,为校友的成长进步和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们坚定信心、勇气和定力,弘扬母校优秀传统,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努力创造优异成绩,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为母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延伸阅读:单仁,会计学院81级商业会计专业,中国第一份专注于研究网络转型的听杂志《实战商业智慧》杂志创始人,《实战全网营销-网络快速赢利系统》课程创始人CCTV-2央视财经评论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单仁资讯集团董事长、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青爱慈善家联谊会会长

肖祖核,会计学院84级会计学专业,香港城市大学会计学研究生,中国注册会计师、香港注册会计师、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英国财务会计师协会香港分会中国事务委员会主席;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理事,中华投融资促进会副会长。百富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曾于中国内地及香港从事多年审计工作,并先后在内地及香港多家上市公司担任过财务总监及董事等职务,从事多年投资银行业务及创投业务;具有丰富的审计及财务管理、企业上市及并购、创业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等实践经验,成功完成多家内地企业在境内外不同证券市场上市及投资。精通境内外资本运作,在境内外资本市场建立了广泛的人脉关系和业务网络。(文/会计学院  图/深圳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