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07 14:09:56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量:96

​11月6日,会计学院CPA教工党支部与会电中心教工党支部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缅怀革命英烈,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实践学习中加强自身对初心与使命的理解。

2.在方志敏烈士雕像前留念.jpg

教工党支部一行人到达陵园后,首先前往方志敏烈士墓地,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的意志向先贤展现新时代党员初心不改的精神风貌。随后,全体人员在方志敏烈士纪念雕像前默哀一分钟,以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与无尽的追思。在仪式结束后,教职党员们集体诵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增强在时代浪潮下的党员教师肩负着重大的责任与使命——勇立潮头,携手并进,为教育工作增光添彩。主题教育活动的最后,全体人员来到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室,通过影像与文字记录更直观真切地回顾方志敏同志光荣的一生。先贤的精神指引今人开拓进取,诚如方志敏所说:“清贫,洁白朴素的生活,正是我们革命者能够战胜许多困难的地方。”

1.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jpg

6.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室留念.jpg

集体学习结束后, CPA党支部书记何燕芳表示,要更深入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与精神,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服务大众,稳扎稳打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会电党支部书记何宜强认为,深入学习方志敏同志的事迹与精神,亲身实地开展教育学习,这是一次崇高且具有仪式感的精神洗礼,能更好地帮助教职老师在未来的工作开展中端正作风,坚定信念。

3.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jpg

4.会电党支部集体学习典籍.jpg

7.陈列室内教职党员参观学习.jpg

追忆烈士足迹,缅怀先辈功绩。这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工党员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在思想与行动上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会计学院教学工作与组织建设上,开创新局面,谋求新发展。(文/会计学院 张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