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在我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取得佳绩

时间:2018-10-22 01:07:16 来源: 作者: 阅读量:1039

10月18日,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在麦庐园校区运动场隆重开幕,并在三天内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于10月20日顺利落下帷幕。在本届运动会中,会计学院整个师生团队在党总支和分团委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以健康向上、团结友爱的面貌参与其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集体、宣传报道先进集体等优异成绩。

精神风貌积极向上

在本届校运动会中,全院的学生和教职工广泛参与,积极性高、参与面广,尽显焕发活力的运动风貌。我院大三大四的同学们在学习或就业繁忙之际仍然主动投入其中,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的同时,教职工抱着年轻的心态,亲自上赛场,为广大学子树立好榜样。在校运会开始前几周,参与各项目的同学们都每天早中晚不断训练,不断完善以追求更好的表现。比赛期间,我院运动健儿秉承团结友爱、永不言弃的精神,在三天的比赛中与各学院一一过招。学院积极组织安排拉拉队员们观看比赛,为比赛人员打气助威,现场情绪高涨,气氛浓烈。此外,我院还另外安排工作人员组织学生搀扶运动健儿们,为他们准备了水、功能性饮料、零食等,为每一位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

 

学生组织默契合作

本着大局为重的原则,学生会各部门分工明确,默契配合,保证了会计学院按时、按质、按量地参加本次运动会。学生会成员的突出表现,起了巨大的带头作用。值得一提的是,体育部负责运动会的筹备工作,部门全体人员牺牲大量休息时间组织同学们训练,每天在蛟桥、麦庐两个校区之间奔波,任劳任怨,始终如一;宣传部、新媒体的同学们工作也毫不懈怠,夜以继日地投递运动会广播稿,实时撰写新闻稿,发送原创微博,与官方微博、微信号进行互动,无任何作弊违规现象;南风书绘社组织同学们书写黑字红底的大字报,为运动员们的艰辛付出和可喜成绩喝彩,栩栩如生的手绘龙虎榜上紧紧密密地书写了运动员们创造的佳绩;纪保部的同学们则每天都安排人跟进每一个项目,以快、准、稳取得了优异的成果。

 

龙虎榜上佳绩可贺

在连续三天的拼搏中,我院学子与教职工获取多项奖项,为龙虎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页。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团体项目,在比赛层层选拔中,我院学子平稳发挥,步入最佳状态,在决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女子跳远第一名、女子1500米第二名、男篮第二名、摸石头过河第一名、实心球第一名、负重跑第二名等优异成绩,无一不是会院健儿们奋力拼搏的证明。不过,结果固然重要,过程依然最美,没有得到奖项的同学们依然是王者,挥洒汗水的过程永不磨灭。

 

对于会计学院来说,每一位同学都是不可或缺的,所有人团结凝聚、不辞辛劳,才将会计学院的胜利筑牢。同时,本届运动会让我院学子感悟运动精神,受益匪浅。集体项目教会大家团结友爱,大局为重;个人项目教会大家力争上游,追求完美;幕后工作者教会大家团结配合,甘于奉献。这些点点滴滴都体现了会院人力争上游、顽强拼搏的优良品格,运动会虽已谢幕,但会院人的精神不败,会计学院今后将继续发扬“健康、阳光、向上、拼搏”的体育精神,运出风采,赛出水平!(文/会计学院 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