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九届模特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10-15 12:57:35 来源: 作者: 阅读量:868

10月13日晚,我校会计学院第九届模特大赛在麦庐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1室拉开帷幕。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学生会主席何庆宇、分团委第一副书记李雯妍等学生干部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早在数天前,会计学院女生部已通过部门官方QQ、公众号、海报等方式进行宣传,扩大了本次模特大赛的校园知名度和影响力。比赛当天,女生部全体成员精心布置场地,并于当天下午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彩排,为比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上半场小组秀,选手们身着各具不同风格的服装,迈着或优雅、或轻快的步伐,展现着青春的风采。选手们创意百出,各种元素别具特色地融合在一起,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呐喊。游戏互动环节中,大家纷纷上台参与踩气球、挤眉弄眼等游戏,现场笑声不断,缓和了些许紧张的比赛气氛。随后,小组秀下半场的选手们也不甘示弱,展示着不输上半场选手们的独特魅力。伴随着欢呼声,团体赛拉开了帷幕。在该环节中,选手们以中华文化瑰宝为主题,通过民族音乐、戏曲、书画等形式,展现诗、书、影、音的独特文化内涵,弘扬独属于江财的优秀文化。最后,根据评委们的打分决出了本次大赛的六强选手并进行了颁奖仪式。仪式过后,主持人上台致词,本次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模特大赛旨在鼓励同学们展现自我,发掘个人特长与兴趣,提高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为我校全方位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添砖加瓦。在此预祝会院学子在校级模特大赛中斩获佳绩。(文/会计学院 李子菲 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