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莅临我校视察会计学院第十届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11-15 09:31:05 来源: 作者: 阅读量:1985

1110日,会计学院于蛟桥园北区崛起广场摆点举行第十届会计学院专场招聘会。该场招聘会由会计学院主办,为即将毕业的江财学子提供就业的平台,共有141家企业入驻。

专场招聘会中程,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莅临专场招聘会现场,对我校就业招聘工作安排进行指导,校党委书记王乔、校长卢福财、副校长刘小丽等领导陪同。孙菊生曾任会计学院院长,密切关注会计学院的就业现状,对于专场招聘会的十年发展历程表示赞赏。在视察过程中,各位领导谈及我校在海峡杯中荣获第一名,孙副省长对我校学子优异的表现表示赞扬,同时,多次谈到我校学子的就业问题,并着重指出要提高就业质量,做到“不出校门,使更多学生找到工作”,并顺应当今时代大数据潮流,致力于会计+互联网,财经+大数据”的结合,不断拓宽就业信息渠道,完善职促机制。同时,孙副省长也对会计学院目前的学生状况和同期举办的CFO高端论坛的举行状况进行了询问。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也为在校生提供了了解会计行业就业信息的机会。孙菊生副省长莅临我校会计学院第十届专场招聘会现场展开工作指导,体现了省领导关心在校大学生的就业情况,着力推动建设更高效、有序的就业信息平台,为江西学子的就业未来发展保驾护航。(文/会计学院 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