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沉淀,砥砺前行--第十届会计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15 09:30:12 来源: 作者: 阅读量:910

1110日,会计学院于蛟桥园北区崛起广场摆点举行第十届会计学院专场招聘会。该场招聘会由会计学院主办,为即将毕业的江财学子提供就业的平台,每年都会吸引一百多家企业到江财进行招聘,提供约1000个财务岗位,招聘岗位主要以会计、出纳、审计为主,旨在为江财学子构建更好的职业就业发展平台

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迎来了大批面试者前来咨询了解,发掘自己心仪的企业。面试过程中,面试者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状况,个人情况与岗位意向进行深入的交流。企业负责人对于专场招聘会安排准备与前来面试的同学们都予以高度的赞赏,并感谢此次平台提供与应聘者直接交流的机会。面试者表明,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这场专场招聘会进入一家心仪的企业,找到专业对口的岗位,为大学生活划上一个满意的句号,拥有未来更多的发展可能。

专场招聘会步入中程,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莅临专场招聘会现场,由校党委书记王乔、校长卢福财、副校长刘小丽等领导陪同,对我校的就业招聘工作安排进行指导孙菊生曾任会计学院院长,密切关注会计学院的就业现状,对于专场招聘会的十年发展历程表示赞赏。在视察过程中,多次谈到就业问题,并着重指出要提高就业质量,并顺应当今时代大数据潮流,致力于会计+互联网,财经+大数据”的结合,不断拓宽就业信息渠道,完善职促机制

十年专招,十年沉淀,会计学院全院联动,克服艰难,砥砺前行始终致力于为江财学子搭建良好有效的就业信息平台,不断创新亮点形式,挖掘就业活力。通过不断加强我校在人才培养和输送上与各大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增长经验、了解企业需求的机会,助力江财学子筑梦启航。在发展壮大学校影响力号召力的同时,将会计人才培养与时代发展需要相结合,推动理论与实务紧密联系,互惠互利,共同促进会计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文/会计学院 孙莎莎 张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