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企业奖助学金打擂活动

时间:2018-09-19 09:27:47 来源: 作者: 阅读量:1116

9月18日晚,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企业奖学金打擂活动在蛟桥园北区综合楼414举办。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党委副书记陈光秀、分团委书记娄玮等学院领导老师及班主任代表出席本次打擂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前,15-17级各班根据评选要求,推选出奖、助学金候选人各一名,同时,团委与党支老师从15-16级学生干部中推选十名奖学金候选人。本次打擂活动共有54名同学参与评比,他们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打擂演讲。打擂台上,各位同学向在场的评委老师们展现自己在大学期间获得的成绩,扎实的专业素质、丰富学科竞赛经历以及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与实习经历,彰显出他们积极进取、锐意创新的态度。同时,他们也不忘表达对班级、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情,来自15ACCA4班的蔡央同学在演讲过程中谈及自己的班级时甚至感动落泪。他们用自信和感恩传达着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向在座的评委老师们证明着他们的优秀。据悉,本次奖助学金打擂活动,会计学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与奖助学金打擂的同学最终成绩将按照“加权成绩×60%+评委评分×30%+综合测评×10%=最终成绩”的计算方式,根据最终成绩确定国家奖学金及各类企业奖、助学金的获得者。

随着最后一位候选人的展示结束,本次打擂活动也落下帷幕。本次奖、助学金打擂活动,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激励着广大会院学子珍惜当下、奋发图强。相信在他们的激励下,会计学院的莘莘学子会更加全力以赴,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文/会计学院 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