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85审计班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0-09-25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量:762


     10月2日,正逢建国60周年庆典,举国上下一片欢腾,会计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85级审计班毕业20周年座谈会,在家的院领导及85级审计班40多位校友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校友们回到母校万分激动,深深感受到了母校这些年以来的变化,纷纷感言这次聚会是对自己人生的一个总结。他们感谢母校和学院,自己多年来取得的成就,完全离不开母校教授的专业、基础知识;感谢会计学院的培养,使学子们在各行各业成为专业技术骨干和精英人才。校友们表示:作为江财会计学院的学子感到十分骄傲,在母校的点滴积累汇集成了自身源源不断的奋发潜力,受益终身。
       院长章卫东代表学院分别从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工作、发展成就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建设情况,使他们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及所面临的发展契机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他也欢迎校友们继续回母校深造,并积极关注母校,多为母校做贡献。院党总支书记彭清宁为毕业的校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校友们在许多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宝贵的经验,事业有成,是努力奋斗、积极奉献的20年,作为当年授业解惑的老师感到十分高兴,并预祝学子们在今后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为感谢学院,85级审计班的校友还向学院捐赠了10000余元的款物。临别之际,校友们坦言他们时刻都在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希望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为学校发展再创佳绩。
(饶开明) 200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