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青岛啤酒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6-05-03 21:06:25 来源: 作者: 阅读量:594

  4月27日,我校会计学院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在蛟桥园北区综合楼515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启动友好校企合作。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青岛啤酒华南营销副总经理张超超,青岛啤酒江西省区销售总监罗睿,青岛啤酒校园招聘经理朱振畅,青岛啤酒招聘经理王柯南,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秀,分团委书记娄玮,青岛啤酒校园大使彭韵瑶、聂笑微。本次签约仪式由娄玮主持。

签约仪式上,陈光秀副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青岛啤酒华南营销副总经理张超超介绍了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表达了对本次校企合作的期待,希望通过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未来将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青岛啤酒,成为民族品牌的继承者和创造者。双方就近期合作项目——益行社举办的青岛啤酒“公益健行活动”达成意向,并签订了后期合作展望进行意见交流协议。

青岛啤酒与会计学院联合举办“公益健行活动”,是响应“三走”号召,鼓励大学生走出户外,走向公益,培养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促进和谐社会发展的一项有益活动。此前,该活动已在南昌市湾里景区成功举办,期间开展了万人签名活动,同学们通过累积行走步数,顺利完成了“每人行走一公里,青岛啤酒捐赠三元钱”的公益项目捐款。今后,该公益系列活动将由会计学院联合青岛啤酒举办,目的在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实习及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企业输送更优秀的专业型、复合型人才。

【拓展阅读】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历史悠久的民族品牌,同时也是世界第六大啤酒厂商,连续12年蝉联中国啤酒行业首位。从1999年开始,青岛啤酒就开始同全国各大院校开展合作,在校园开展招聘活动,选拔管理培训生,每年有600多名高校优秀毕业生通过校园招聘的渠道成为青岛啤酒的储备人才。2015年,我校会计学子通过层层选拔,共有8名优秀毕业生与青岛啤酒签约成功,并成功推动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与会计学院联合举办公益系列活动的合作意向。(文/会计学院 周宇欣 邓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