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工作 向右读书

时间:2011-05-29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量:988

----会计学院学术部举行新东方讲座

5月29日晚6点半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会计学院学术部举行了新东方讲座。两位主讲人分别是:南昌新东方国外考试部明星老师、全国新东方北美老师比赛第一名胡佳路老师,南昌新东方国处考试部主管、资深4 6级、雅思、托福、BEC阅读老师章晋林老师。

胡佳路老师主要给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主要有申请留学的途径、要求以及申请方式等,并图文并荗地给同学们介绍了英美国家的留学概况。章晋林老师则以自己的切身经历生动地给同学们讲述了怎样才能找到好工作,怎样度过后大学时代,如何利用自身的人脉资源以及鼓励同学抓紧现在的时间为未来打好基础。

两位老师以恢谐幽默的口吻将本来枯燥的道理和知识讲的生动有趣,引来同学们一阵阵掌声与喝彩,让同学们在一片欢笑声中懂得把目光放长远并坚持做下去以及天道酬勤等深刻的人生哲理。我相信经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会更明白英语的重要性,并且努力让自己全方位发展,为未来更加精彩的自己打磨历练!

 

作者:娄玮 赖云 作品单位:会计学院

联系方式:3804029 审核人:黄文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