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英语话剧大赛决赛

时间:2011-05-22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量:957

    2011年5月22日下午2点,会计学院学术部在1204举行了英语话剧大赛的决赛,评委由会计学院辅导员肖洁老师担任,会计学院数十个10级的班级队伍参赛,现场有近200位观众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参赛的节目有灰姑娘、白雪公主、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等一系列经过改版、创新而形成的新形式英语版话剧,变得更加吸引观众眼球,幽默大众。演员们以他们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生动的表现力以及搞笑的形象装扮为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不尽的欢乐。观众席不时地爆发出一阵阵掌声,近距离欣赏表演的评委们露出的笑容是对演员最好的肯定,搞笑的台词、经典的对话以及形象的表演仿佛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带入了童话和神话故事当中。表演不断,掌声不止。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由评委打分角逐出获胜班级,桂冠由会计学院10ACCA3班摘得,亚季军则分别由10ACCA1班、10会计学4班得到。寓教于乐是最佳的学习方式,希望演员和观众们都能从一下午的欢声笑语中学到更多的知识。

 

作者:娄玮 金伊辰作品单位:会计学院

联系方式:3804029 审核人:黄文德